close

LOMO 溯溪 長灘島 幸福水漾 排隊 

午後遐想~浪漫聖誕夜~1
聖誕節前夕~ 天氣陰冷~ 氣溫下降到10度
天氣好冷喔~
你還帶我出來唷~~冷死我了啦~小雨不斷的喊叫著~
PS~(經過了三篇~終於想出了男主角的名子了.就叫BENSON吧~
以下會簡寫為BEN喔)
BEN露出她迷死人的笑容直對著小雨~你喔~真奇怪ㄟ~怕冷又怕熱~
那你還一直吵著要我帶你出國去看雪~這樣~怎麼去啊~~
一邊說呢~從口袋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暖暖包遞給小雨也用大手緊緊的將她的小手
也一塊包覆起來~
那~~那個不一樣啦~如果看雪的時候很冷我會帶羽戎衣.穿雪靴.毛帽.手套...
還穿很多的衛生衣褲啦~~
哈哈~那我們不就不用去看雪人了~因為眼前就會有一個啊~
過了一會小雨才會意過來~吼~~~你很討厭內~~
BEN牽著她走上車~
走吧~今天我有空~帶你去一個秘密基地.
什麼基地啊?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妳如果知道的話還叫秘密嗎??
小雨不服氣的輕捏他握著方向盤修長的手~
車子經過了熱鬧的市區~整個都市瀰漫著濃濃的聖誕節的氣息~
每家商店都佈置著聖誕節的氣氛~聖誕樹上別滿了閃亮的燈泡
一閃一閃的~加上今天下著細雨~淡淡的水氣把燈泡折射的更亮了~
小雨趴在車窗上看著窗外閃爍的一切~
BEN~好美喔~有一種迷濛的美~
如果這時候下雪那就更浪漫囉~~小雨偏著頭喃喃的唸著~
BEN轉頭看著還貼再玻璃上的她~嘴角浮現一個難解的笑容~
小雨轉過身來剛好逮到他的笑容~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心裡想著~一定又不知道要給我什麼驚喜~
因為她的他總是給他意想不到的驚喜~每一次都讓他驚訝也讓她感動莫名~
說了~怎麼說是秘密呢~所以在忍耐一下下吧~
他單手握住她的手~因為車中的暖氣~
她的手也從冰冷回到溫暖了~
車子走過了市郊~ 一直往山上駛去~
一直到了烏來的一家溫泉飯店停了下來~
哈哈~~你要帶我來泡溫泉~
挖~好好喔~這種該死的天氣最適合泡溫泉了啦~
飯店中的大廳有著一顆長達三樓的大聖誕樹~飯店的設計大廳是可以直接看到最上層
的天庭的~所以可以直接看到飯店擁有的樓層~
聖誕樹上環繞著許多燈泡~特別的是~燈泡是淡藍色的~ 一閃一閃的好像星星一般~
上面的佈置也免去了許多禮物吊飾而是綁滿了藍色的蝴蝶結~
挖~好美喔~也好大喔~~小雨興奮著叫著~從包包裡拿出相機拍著聖誕樹~
走吧~還有更美的喔~~
BEN跟櫃台確認完後就帶著她走近他們的房間~
疑~不是在這樓層喔~
他帶著她走進飯店的後方~是一棟一棟獨立棟的房子~
離大廳還有一段距離~
一走接近這住處~眼前的景緻好像是銀色聖誕~
有好多的聖誕樹~每一棟房子旁邊都有~而且不至跟大廳的也不盡相同~
好像一棟房子就擁有一個主題般的~
近看些~好像是走進森林的小木屋中~
每一個門前都掛著一個大襪子~
挖~好美喔~好像來到童話世界喔~真的好棒~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