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4 就醬 新兵日記 BJD 金門 

擁有~
試著擁有更多~
把手握緊時~在看到更美好的事物卻也無力去抓住~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從生命中流逝~
該放掉嗎??捨的嗎??值得嗎??當你再思慮的時後~
他早已悄悄流逝~~
當手張開時~看似好像什麼也沒有~
但~卻可以擁抱每一個前來的美好~
是真實的~是溫暖的~是可期盼的~
只是~目前看不到而已~
如果是如此~我寧願等待~
我願放開我的手~讓手上.心上~全都是空白~
那麼當我以為什麼也沒有的時候~
我卻擁有了全世界~~~~~~
無價的愛情~
我欣賞我嚮往我回憶年少的那份衝動~
那份勇氣~
為了自己所要的堅持到底~
工作上.愛情上~
親親的一個吻~彷彿如同觸電般~
一股電流通過全身~激起心頭一陣一陣的漣漪~
那一種小鹿亂撞的感覺~
那一種臉紅心跳的氛圍~
隨著年齡的增長也不曾在遇到可以給這種感覺的人~
如果可以回到年少找尋這一份悸動妳願意付出什麼??
時間?金錢??
不!!什麼也不用~因為那一份感情是最純淨無暇的~
最淳樸也最自然~
只要用真心~就可以得到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