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A金融卡 金曲獎 KITTY 吳建豪 8強 

一起出走~
阿寒湖~位於北海道的東邊~從妹的相簿裡po下來的~他剛去北海道回來~
好美的地方~
像畫一般~也像夢境一腳~~
不需要專業的相機也不需要厲害的技術~就能拍出這般美景了~這樣的風景我也好想要親自到現場去看看~
這是在電影或是電視中才看的到的景色~~
大自然的每會讓人心底有莫名的感動~什麼時候也能出走~
到夢境一般的地方~我們去散散心~
我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的關心~我很好~
我才不會這麼軟弱~~有你們的支持~我會過的更好~
好想要在活的更勇敢一些~作一些自己想作的事~沒有顧慮的~~~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立即行動的~~~
人活著不就要開心~~為何要讓自己過的不快樂??
親愛的朋友們~看到了嗎??走吧~~我們組一團~一起去度假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