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嘴 辣媽 電玩 就醬 劉謙 

兒時的 辛普森家族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最愛看的卡通就是辛普森家族,記得當時我擁有辛普森家族的鉛筆和鉛筆盒.擦子.尺.
每次去上幼稚園,我身邊總是友好奇的同學,羨慕我有辛普森家族的東西,也有人想向我借辛普森家族的鉛筆去用,但是我沒借,害怕她們會把他用壞..
我記得鉛筆盒,有著白白的底色,上頭印著大大的辛普森家族的成員圖案.
鉛筆也是以白色為底色,上頭印子辛普家族圖案.
擦子也是以樣,而尺是以透明為主,上頭也是印著辛普森家族的圖案,我記的他們因該是一組..
真的很特別,要是現在還是在,我想他是滿有紀念價值的..
最近看到一篇以辛普森家族為版面,上頭介紹到辛普森家族週邊商品,還介紹辛普家人..
---------荷馬辛普森(爸):Homes Silmpson----
是位頭腦簡單的傢伙.證明人最高尚的目標定可成,只要你把目標訂的夠低
----------瑪姬辛普森(媽):Marge Silmpson------
家族中最甜美善良的成員.她不可思議地善解人意.積極樂觀,而且無可救藥地樂於助人
----------霸子辛普家族(子):Bart Silmpson------
她活在當下.事必躬親.很少考慮他無盡的好奇惡心作據可能造成的後果.他想擁有一切,而且總是利用討價還價來換得
-----------莉莎辛普森(女)Lisa Silmpson--------
事良好行為.品德與創造力的典範.幸好如此他的聰明才智總是能夠在荷馬或是霸子荒唐的行進中派上用場
-----------媚姬辛普森(女)Maggie Silmpson---------
是在動盪不安的辛普家族庭中,唯一沉著的中心人物.當媚姬學會開口說話時,一切就有所改變.
在美國電視史上播映最久的動畫、辛普森家庭,登上大銀幕。電影版的辛普森家庭,除了維持一貫的搞笑風格,主角、霸子辛普森,還將會全裸入鏡.
從1989年以來,辛普森家庭已經在電視上播出整整四百集,2007年,更是這部卡通的二十周年慶
劇情方面,就是這一家人所居住的春田市,將受到可怕的災難威脅,而且唯一有機會挽救一切的人,就是這一家五口。不過可以確定的,就是主角霸子辛普森,將會在電影中三點全露.
辛普森家庭,曾被時代雜誌評為二十世紀最佳美國電視影集.
週末以七千一百九十萬美元的亮麗首映成績榮登北美票房第一名,也把喜劇紅星亞當山德勒的搞笑新片「當我們假在一起」,從上週末票房冠軍寶座擠落到第二名的位置。
真的很厲害.真的是最久的卡通,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辛普森家族..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