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桐花 汪詩敏 2010 機車展 全面啟動 

被遺忘的褲子
大約在一個多月前..
一名男子跟我買了兩條短褲,還改長度..
但是剛好店裡只剩一件,於是我要他後天在來拿..
那名客人跟我說他趕時間,所以付了錢明天在來拿..
但是一過了一個多月他遲遲沒來拿她遺忘的褲子..
當時我有向他留電話,等貨到,褲子好在於他連絡..
當貨到,褲子改好,我打了電話通知他..
但是過了半個月,我再度於他連絡...
但是沒開機...
就這樣,再過的半個月,再度於他連絡...
還是沒開機...
直到最近的上個星期四我再度於他連絡..
這次有開機,但是沒人接聽..
再過了兩天,我與同事說到此事..
他們也覺得怪怪的,直到老闆娘看不是去了..
自己於他連絡,再嘟嘟的一聲他卻掛斷電話..
不死心的老闆娘在打一次,但是這次他卻沒開機..
就這樣我們聯想到他一定是在躲債,要不然為何不開機或不接呢?
今天我不死心的再度於他連絡,但是上次老闆娘沒連絡他,也不死心的要我不要打給她打..
今天終於聯絡上了..
但對方沒說到他是否遺忘他的褲子,或是為什麼沒來拿褲子原因..
但是他現在還是沒來拿他的褲子..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