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姐 防曬 澎湖 貢寮 猴硐 

退訂某些拒絕往來的部落格囉
有些是到處逛網時,覺得不錯就隨手訂閱了。不過,在訂閱人家的部落格時也並不一定有告知。最近為什麼想要退訂某些部落格呢?原因很簡單,難以交流。有些格友很熱情,針對每一則留言與回應都會加以回覆。但有一些似乎是生意作太大,留言與回應者眾,故無暇一一回應。這些情況都可以體諒,因為他們真的很忙。有些情況其實令人滿寒心的,有時誠心想與該格友交流,所以幾乎看過他部落格的文章,還給予回應及留言。一次、兩次未得到回應就算了,我也不計較。可是後來發現被該位格主忽略,因為他只回別人的留言,不回我的。這種情況令人很失望,因為我也很支持你,訂閱你的部落格,且常常回應與留言。但我的用心,你都看不見!我想我也沒有必要熱臉貼冷屁股,乾脆退訂,互不聯絡算了。虧你當初在我這邊留言:「XXX 我超喜歡你的部落格的!對了,XXX 要出書囉!請幫 XXX 想想書名!如果喜歡 XXX 的部落格的話,可以直接訂閱喔!」呵呵!看著自己這種酸葡萄心態,還挺好笑的!對於我「多次」用心又有訂閱,卻得不到回應的部落格,bye bye 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