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展 核死丘 歷女 全面啟動 美女家教 

2006.8.29
今 天 是 銜 接 課 程 搭 最 後 一 天 了
( 高 興 ﹋ )
早 上 去 麥 當 勞 撘 校 車 時
還 遇 到 很 多 認 識 搭 ﹋
到 了 中 午
就 跟 朱 心 去 吃 麥 當 勞
( 朱 心 被 我 c a l l 出 來 吃 中 餐 )
沒 想 到 朱 心 說 她
才 剛 睡 起 來 而 已
( 嚇 ! ? >       < ” )
真 是 好 命 ㄚ
可 以 睡 到 那 麼 晚
哪 像 我
還 要 那 麼 早 就 起 床 去 上 課
唉 . . .
真 是 搭 . . .
>         < ”
去 麥 當 勞 吃 中 餐 時
沒 想 到 還 遇 到 一 群 認 識 搭
( 傻 眼 ! ? )
>       < ”
然 後 就 去 來 電 買 梳 子
( 跟 朱 心 )
走 了 一 段 路
終 於 到 來 電 了
到 那 邊
沒 想 到 才 買 一 支 梳 子 就 出 來 了
>           < ”
( 真 是 快 速 ㄚ ! ? )
後 來 就 慢 慢 撘 往 車 站 方 向 前 進
到 了 2 點 1 0 分 左 右 
我 就 撘 公 車 回 家 囉 ! !
>        < ”
( 今 天 真 搭 是 超 熱 搭 說 >      < ” )
就 這 樣 又 過 了 一 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 知 不 覺
哭 了 好 久
我 還 笑 著 你 說 過 的 話
那 天 晚 上
淚 如 雨 下
我 哭 倒 在 房 間 地 板 上
隨 便 狀 況 都 崩 潰
回 憶 在 每 個 地 方
為 什 麼 那 麼 心 傷
我 只 是 一 個 傻 瓜
為 你 把 眼 淚 流 光
心 碎 了 
卻 還 是 假 裝 自 己 好 堅 強
我 笑 的 好 傻
不 過 在 掩 飾 哀 傷
懂 的 時 候
才 真 的 看 見 絕 望
我 只 是 一 個 傻 瓜
為 你 把 力 氣 用 光
也 許 你 早 就 不 在
我 卻 還 在 奢 望
你 走 的 好 靜
一 點 也 沒 有 聲 響
這 種 離 開
原 來 才 真 叫 人 永 遠 難 忘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