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 日本瑤瑤 裸婚 主播 熱火 

你為什麼不回來教我們
今天因為MSN不能用,想說上一下yahoo好了,結果一堆小朋友狂call我
一直問,你為什麼不教 我們,viviane老師好兇喔!!
呵呵呵!我說因為你們都欺負我,所以我生氣了
其實我也還滿想他們的,不過我不能回去
最近也有學生家長打給我,叫我有空要打給他們的小孩子,聊聊天
因為小朋友都不聽他們的話,這讓我有點傻眼也....遠水救不了近火呀!!
不過我還是有努力的call小朋友,
讓他們知道我在這裡關心他們,希望他們記得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