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潮 紙箱人 咬筆妹 同人展 排隊 

佔位篇
6/27~29在開漳聖王廟三團歌仔戲大匯演
有如此好戲可觀賞,那是一定非去不可嘍!
偏偏在第一天演出,就狂下起大雨來
心想這樣是要如何去看戲丫
幸好那天是托兒所的歡送會
我朋友會讓小朋友睡到自然醒
還在想是三點,還是要等我下班再過去佔呢?
朋友告訴我,如果是你一個人,你可以下班在過去看
但現在你要幫團裡的人佔,那你就必須早點去佔
也對,況且這次還有曹導要下來
竟然如此,三點半就出發去佔位
誰知,開漳聖王廟的路是我在清楚不過的
此時,我卻迷路.
最扯的是,我佔好位子要回托兒所的路,卻是越騎越遠
我的媽丫~~~今天是撞邪哦!
之前我有聽一個朋友說,二點半開始排椅子
而我四點到,卻已經佔了一半了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丫...
有排的椅子都全被佔了,而我只好獨自一次搬五張椅子
排了五張椅子,想去再拿五張椅子,卻又擔心位子不會排在一塊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丫..況且我已經很有心提早出來佔位子,不然還想怎樣咩!
不過當時大家都忙著在看台上演員排練著,我也順利位了十個位子
隔天是四點唱完歌,就和朋友一塊去佔..最慘那時冒著大雨,邊佔位子邊擦雨水
想說要在附近去逛逛,才沒逛多久,看看時間已經快六點了
我吵著朋友要趕快回去顧位子才行
朋友說:可是我們還沒吃晚餐呢?
現在我根本就沒胃口吃任何東西
而且也沒有人打電話說她們到了丫
如果位子被搶那要如何是好呢?
朋友只好路上買點東西,載我回去顧位子
朋友~謝謝你能體諒
後天,我們就二點半去佔..而那天是個大熱天~我朋友已經快不耐煩了
不錯的事..我佔的位子是越佔越前面..
雖然佔位子的過程很辛苦..但能看到三場好戲
那種辛苦不算什麼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