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展 會飛的蝦子 薛嘯秋 日月行館 戲水 

與年齡數字不符的尷尬
幾次協助策展的大哥前來我心中有鬼的寒喧後大哥突然關心的問我近況如何嚇到不行的是問了:要不要交男朋友啊當然,又是一番年齡盤問大作戰十分監介報出五年級後段班與生肖後大哥竟然說我騙他原來是大哥大姐的兒子在南投從事科技農業據說年薪可百萬呢等以後快速道路開通後他家就在交流道下以後我可以白天在學校上班回南投也不算遠大哥,您也想太遠了唄最後,因為相差7-8歲的關係終於讓大哥打消了念頭媽呀,我不會種田啊我怎麼會是個能吃苦耐勞的農婦大哥說我可以幫忙建立顧客關係處理電腦管理相關事務呵呵,不會是平日我表現太好了吧因為資格不符而作不成媒想起來的確是有一點點遺憾但是能受到這位大哥的推薦也真的很讓人 就~甘~心只是,接二連三不斷發生年齡真相事件那種期待又不能騙人的矛盾最後都只能告訴對方真是抱歉,下次有機會還是要介紹或者,我該認真想的不是請大家提供大頭名單也不是找洗衣店老頭家娘報名而是應該想辦法如何讓自己的臉與年齡相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宜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